完售。

封面╱http://www.pixnet.net/photo/shiroi/45781834
售價╱NT 150
頁數╱94頁
首賣╱CWT15 in台大巨蛋 02/25(日) 攤位號碼 E05

CWT官網:

收錄內容╱〈藍色夜風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〈Sakura Drops〉(〈藍色夜風〉番外,18禁)

內容簡介╱


〈藍色夜風〉

  腦袋裡突然浮現剛方才那個有點寂寞的笑容,光一睜開了眼睛,有點想要解釋什麼似的開口呼喚:「剛…」
  「嗯?」已經半閉著眼斜斜倒在後座快要睡著的剛,微睜開眼用鼻音回應。
  「如果以後,我說如果…」光一小心翼翼的說。「你要是又胃痛的話,可以打電話給我喔。」
  「唔。」剛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,不知道是因為睡意還是其他原因。
  「聽懂了嗎?」
  「嗯。」
  「我是說真的喔,你不要不好意思說。如果誰又欺負你了,你一定要告訴我,我馬上就去幫你出氣,雖然我打架是不太行啦,不過可以找長瀨那傢伙助陣,雖然那傢伙也是中看不中用,其實膽小得很……」
  「…這樣就不痛了嗎?」忽然間,剛彷彿從遙遠彼端傳來的回答,截斷了他叨叨的話。
  「咦?」光一有些反應不過來。

  「告訴你的話,這樣就不會痛了嗎?」

  一瞬間,光一無法回答。

  「剛…」
    呼喚著那個名字,他只是沈默著,靠過去,輕輕抱著剛的肩膀,放縱自己最後一次溫柔撫摸著他的頭髮。


  我就要離開你了,剛。

  因為我們都長大了。

 

〈Sakura Drops〉

  光一有時候會想著,或許因為剛是在春天出生的孩子,所以才會笑起來像春天的太陽,哭起來像春天的雨。不哭也不笑的時候又有著一份春天特有的純淨和陰鬱。

  從浴室梳洗完畢出來正好接到經紀人的電話,光一七手八腳套上了衣服,整裝待發。

  回頭又看了鬧鐘一眼。四月九日。

  明天是剛的十八歲生日。

 


==

嗯,故事的時間點是在光一要搬出合宿所之前…
是糾結的甜文唷~<( ̄︶ ̄)/

然後,呃,本來立志要做純情本,但不小心因為番外篇的關係就變成18禁本了;;;

(因為18歲所以要18禁?╱誤)

但我堅持它是純情的18禁本!!(推眼鏡)

番外的標題〈Sakura Drops〉是宇多田光的歌,我的愛歌(心)http://0rz.tw/3f2nj
但內容跟歌無關啦,只是我想用而已~XD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roi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